逛到手滑「128萬翡翠」摔落地 黑衣男最後只賠1.3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大陸一名女遊客才在雲南瑞麗玉器市場摔碎價值30萬人民幣(約137萬台幣)的玉鐲,沒想到事隔將近4個月,又有另一名男子在騰衝逛市集時手滑,導致售價28萬人民幣的翡翠掛件損壞,最後雙方協商只賠償3000元人民幣就此了事。

根據大陸《中國新聞網》報導,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3日到雲南騰衝當地一處珠寶市場「淘寶」,沒想到就在挑選東西時突然手滑,不小心將價值28萬人民幣(約128萬台幣)的翡翠掛件弄掉到地上,把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又悲劇了?雲南遊客手滑128萬翡翠落地,最後只賠1萬3000元。(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黑衣男在選購玉器時不小心弄掉一塊翡翠掛件。(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幸好掉落的翡翠掛件損傷輕微,對商品本身的價格不會產生太大影響,經過好友及警方協調,雙方同意賠償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台幣)就算了事。知情人士透露,這和上次瑞麗玉器市場摔斷玉鐲不一樣,不會嚴重影響主體品質,「要不然那個賣家肯定是不會答應這個賠償金額。」

據了解,位於中緬邊境的騰衝是雲南知名的翡翠集散地,每逢假日就會湧進許多遊客或玉器買家前往尋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