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致力山海教育 東大溫卓謀教授獲教育部教學傑出個人獎

獲得教學傑出個人獎項的溫卓謀教授,長年致力山林海洋教育,編撰一系列的教學教材,也樂於在網上分享教學經驗與成果,深獲同學們肯定。(圖/台東大學提供)

獲得教學傑出個人獎項的溫卓謀教授,長年致力山林海洋教育,編撰一系列的教學教材,也樂於在網上分享教學經驗與成果,深獲同學們肯定。(圖/台東大學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前身為「台灣省立師範專科學校」,擁有近70年的辦學歷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教育人才,也是台灣最早培育國小體育老師的學校。103年成立的運動競技學位學程,更讓東部地區的體育選手完整擁有從國小、國中、高中至大學的四級連貫體育培訓,讓台東人才就近升學,得全心投入專業領域的訓練。

台東大學結合地方山海環境的地理優勢,輔以各運動場館資源,親近學生與地方民眾,提升樂活健康的運動風氣。本次獲得教學傑出個人獎項的體育學系溫卓謀教授,即長年致力山林海洋教育,不但開發編撰一系列的教學教材,也樂於在網上分享教學經驗與成果,引領更多人投身山海教育,溫卓謀教授認真的教學態度,深獲同學們肯定,屢屢獲得學校優良教師的表揚。

獲得教學傑出個人獎項的溫卓謀教授,長年致力山林海洋教育,編撰一系列的教學教材,也樂於在網上分享教學經驗與成果,深獲同學們肯定。(圖/台東大學提供)

推展體育教學是台東大學的核心指標之一;健康永續的校園,更是學校辦學藍圖中,運動與健康中心積極推動的業務。台東大學長期秉持健康永續校園的發展策略,105年承辦全大運,即在全校4,000多名師生同心齊力、以及台東縣縣政府及所有民眾支持下完滿完成任務,再次激起台東人對運動的尊重與熱情,讓「運動、樂活、健康」,不再僅是口號,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