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勞永逸化解核危機 中共計畫「斬首金正恩」!

▲外媒報導,北京正考慮一勞獲永逸的除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網路)

外媒報導,北京正考慮一勞獲永逸的除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北韓一再進行核試爆以及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美國總統川普又揚言進行核報復,平壤跟華盛頓之間的緊張對峙持續升溫,爆發核戰的恐懼飆升到歷史最高點。為了一勞獲永逸,北京正考慮一勞永逸的除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問題專家相信:中共可能以除掉金正恩來解除核危機這個不定時炸彈的引信。誠然,中國是北韓的長期盟友。但金正恩已跨過了北京設下的紅線。稍早時,中共就曾經警告北韓和美國,他們正朝著開戰的方向邁進。

國防專家查默斯(Malcolm Chalmers)告訴《每日星報》(Daily Star)說:「中國正試圖在金氏家族中找出另一個人選來取代金正恩。」

他在自己的網站上發表有關「爆發第二次韓戰的可能性」報告時表示,「平壤換個領導人,相信即可化解當前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