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嗆周玉蔻「皺紋冒出來很可怕」…引爆戰火!蔡壁如回應了

▲▼蔡壁如接受秦慧珠質詢。(圖/翻攝自議會直播系統)

▲蔡壁如接受秦慧珠質詢。(圖/翻攝自議會直播系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日前用LINE關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問她「罵柯文哲覺得快樂嗎?」「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妳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等語,引起輿論;國民黨議員秦慧珠29日在議會質詢問蔡壁如為何要傳這些訊息?蔡壁如回應,這是個人的事情,無關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至上海出席「雙城論壇」前把講稿傳給國安會,國安會卻「已讀不回」放他一個人去中國,文件轉移一事,柯文哲、國安會雙方說法有落差。周玉蔻近期上政論節目不斷批評柯文哲,炮火猛烈,引起市府內部不滿。

▲周玉蔻指馬英九收受頂新獻金挨告 。(圖/記者張曼蘋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柯文哲心腹之一的蔡壁如不忍長官被周玉蔻公開砲轟,主動傳訊,劈頭質問周玉蔻:「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還說,周玉蔻在電視上的表情很可怕,要小心皺紋。讓周玉蔻氣得回嗆神經病、口不擇言,「怕了嗎?小心坐牢!」

周玉蔻事後公開下戰帖,要柯文哲接受辯論,若證實說謊,就要退出政壇。她還將此事告訴民進黨立院、中央及總統府高層,要民進黨看看柯文哲政府做事方式等。

▲▼脫下白袍,柯文哲和蔡璧如前進市政府。(圖/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對此,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議會拿出蔡壁如與周玉蔻的LINE對話內容,詢問蔡壁如為什麼要傳這些訊息?蔡壁如說,這是個人的事情,她與周玉蔻是私訊聊天,無關市政。

秦慧珠進一步追問,周玉蔻過去曾搶先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資料是不是蔡壁如所提供?蔡壁如則否認曾提供資料給周玉蔻,強調自己確實知道「保密防諜」。

至於被問到柯文哲的缺點,蔡壁如表示,「他常罵我啊!」說市長吃飯很快,和他吃飯較容易得到胃潰瘍,不過蔡壁如也表示,柯文哲是有擔當的主管,做事實在,且對事不對人,未來她也會跟柯文哲一起打拚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