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炫國際駕照!土豪嗆交警不識貨 一句無照秒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眼鏡的白衣駕駛本月中旬在安徽馬鞍山市違規被交警攔下,還堅稱自己只有國際駕照,「那可以在全球多地使用。」甚至嘲笑交警不識貨,結果一聽到自己可能會變成無照駕駛,馬上變乖並拿出合格的駕照。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安徽交警本月14日執勤時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卡宴(Porsche Cayenne)沒有禮讓行人,於是上前攔查並要求駕駛出示駕照。白衣駕駛搖下車窗立即轉身從包包翻出國際駕照,還嗆交警「這張駕照可以在全球多地使用」。

安徽土豪稱只有國際車牌,交警一句「無照」秒變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駕駛拿出國際駕照還嗆交警不識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起初交警僅告知駕駛國際駕照無法在當地使用,還遭酸「不識貨」,最後只得無奈表示,如果拿不出大陸駕照就只能算是無照駕駛,不僅要罰款,可能還會面臨行政拘留。白衣男聽了馬上乖乖拿出合格的駕照,一改先前囂張炫耀的態度。

攔檢的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反酸駕駛,「想想你在正在哪個國家開車啊」、「腦子是個好東西」、「土豪一秒變土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