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掌溪內褲裸屍 老農嚇壞:看到遺體時耕耘機突然開不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義興村通往中庄村的八掌溪堤防,昨日(28日)傍晚發現一具僅穿著內褲、手腳遭綑綁的男性裸屍,疑似是遭人殺害棄屍。發現遺體的黃姓老農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地說,「我看到屍體時,耕耘機就突然開不動了。」

81歲的黃姓老農28日傍晚5時路過義興村通往中庄村的堤防道路,卻意外在香蕉園附近的草叢發現一具男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發現男屍的雙手、雙腳都有遭綑綁的痕跡,加上身體腫脹發臭,研判已經死亡多日。

八掌溪堤防。(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八掌溪旁的堤防道路就連白天都沒什麼人車經過。(示意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警方表示,死者年約30多歲,全身上下只有一條內褲,沒有可以證明身分的證件或物品,加上發現遺體的地點相當偏僻,初步懷疑應該不是第一現場,可能是遭人殺害棄屍。

離奇的是,黃姓老農接受《聯合報》採訪時提到,「我看到屍體時,原本還在運作中的耕耘機就突然不動了。」雖然他年輕時參與過八二三砲戰,但突然看到一具腐屍還是嚇了好大一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