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陳明文戰火 陳菊長嘆:希望著眼大局

▲▼民進黨全代會,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全代會,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跟同黨立委陳明文之間的戰火還在延燒,高雄市長陳菊26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先是長長嘆了一口氣,坦言清官難斷,過去大家共同走過也撐過最艱苦的歲月,外界也都在看民進黨能否團結,希望他們可以著眼於大局。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摟肩」事件鬧上法院,張花冠昨天還說,這兩天若發生自殺、意外,「一定是被自殺、被意外」。對此,陳明文26日回應,奉勸縣長,「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場肥皂劇從閉門的中常會延續到外界,赤裸裸上演中,高雄市長陳菊26日在主持高雄市政府會議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此事,長長嘆了一口氣,坦言清官也難斷。

陳菊說,過去大家共同撐過民進黨最艱苦的時候,外界都在看民進黨可不可以更團結,希望他們可以著眼在大局上。

陳菊表示,張花冠跟陳明文都應該是要對社會負責的成熟政治工作者,一言一行都有重大的影響,希望可以珍惜並顧到民主得來不易的過程。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