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要陳明文像個男人 稱辭選對會像在跟民進黨撒嬌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全代會,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5日召開記者會回擊嘉義縣長張花冠。對此,張花冠下午出面受訪,直言陳明文的記者會是栽贓式道歉,至於辭選對會召集人職務,像是在對民進黨撒嬌,「請他像個男人要辭就辭」。

嘉義縣長張花冠、同黨立委陳明文互槓已檯面化,態度一直處於低調的陳明文25日上午終於召開回擊記者會表示,張花冠一直在做親痛仇快的事,影響民進黨的團結,因此將提出3項做法,除了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且將對張花冠採取法律行動,並辭去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職務。

此外,陳明文也揭2大原因,讓張花冠怨恨在心;首先,是嘉義縣市合併的問題,但他認為,這不是一廂情願,更不是一紙行政命令下達就可完成,需要在嘉義縣市鄉親的支持,及嘉義縣市議會同意,然後送至中央處理。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張花冠下午出面表示,嘉義縣市合併的議題已經講很久了,一、兩年前就已經不斷在提,且這不是立法委員的權限,應該是行政院院長和總統的權責,「他不應該道歉」。

再者,張花冠推舉王蘭芬一事,張花冠坦言,王蘭芬從來沒有跟她說過要選縣長,甚至地方都沒有在跑,不知道陳明文為何會有這樣的說法,「這種先栽贓後道歉是政治的新手法?」

至於陳明文辭去選對會職務,張花冠表示,這像是在跟民進黨撒嬌,「請他像個男人要辭就辭」;她強調,只是要陳明文向社會的女性,針對性騷擾事件來道歉,「他今天記者會擺明就是不要我撤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