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擊陳明文 張花冠:若自殺一定是「被自殺」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全代會,嘉義縣長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5日召開記者會回擊嘉義縣長張花冠。對此,張花冠不願出面回應,則由其發言人李雅貞代為回應表示,縣長心情平靜,不過也笑著跟她說,這兩天若發生自殺、意外,一定是被自殺、被意外。

嘉義縣長張花冠、同黨立委陳明文互槓已檯面化,態度一直處於低調的陳明文25日上午終於召開回擊記者會表示,張花冠一直在做親痛仇快的事,影響民進黨的團結,因此將提出3項做法,除了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且將對張花冠採取法律行動,並辭去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職務。

對此,張花冠上午不願出面回應,則由其發言人李雅貞代為回應,表示縣長看了陳明文的回應後心情平靜,但不想再針對此事回應,而是繼續專心縣政。

李雅貞表示,在嘉義縣市合併的問題上,陳明文和縣長在想法上本來就不一樣,但這是制度的問題,國土規劃方面希望中央更重視這個部分。

對於陳明文提出要採取法律途徑,李雅貞表示,縣長的立場就是法庭見,在法庭上法事情說清楚,「就如陳委員所說的,當時說的話,只有他們和大士爺最清楚」。

至於張花冠上午的心情,李雅貞表示,縣長心情平靜,早上還笑著說,如果這兩天發生自殺、意外,那就是被自殺、被意外。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