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爆濺血衝突 李來希指控民進黨「綠化」校園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大爆濺血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於台大田徑場舉行演唱會,竟引爆獨二派的濺血衝突!因不滿台大讓自治自律的尊嚴被政商單位踩在腳底下,有學生發起「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抗議活動,最終演唱會取消,但場外4名學生卻遭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攻擊;對此,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質疑,傷勢較嚴重的台大歷史系32歲張姓延畢生是職業學生,不工作一直待在校園,背後是否有勢力資助?也指控民進黨昔日要黨政軍退出,如今卻自己「綠化」校園。

台大24日舉行2017《中國新歌聲》演唱會,遇上學生集結抗議,主辦單位與校方基於安全考量,宣布暫停演唱會,但散場時,有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欲衝進會場並與學生爆發口角,演變成暴力事件,有4名學生遭甩棍攻擊受傷,其中,張姓延畢生頭部有三公分撕裂傷,傷勢較為嚴重。

不過,李來希表示,除了打人、被打的表象之外,很不幸的,還看到了前總統馬英九這個「馬無能」,在民進黨的壓力之下,國民黨退出校園,「結果民進黨進去了」,質疑民進黨派黨內學生代表「綠化」校園。

李來希指出,國民黨過去在戒嚴時期有一些職業學生,也是被罵到臭頭,以前自己念書時就看到有30幾歲的學生,後來才知道是當年的職業學生;話鋒一轉,李來希抨擊,張姓延畢生不好好讀書卻去鬧場,他去打人結果被打,「前一分鐘還可以滑手機,後一分鐘頭包起來、手吊起來,召開記者會,真會演戲」。

李來希批評,民進黨職業學生校園特工組織讓台獨破壞兩岸關係,社會各界要重視,另外也呼籲呼籲大家加速起底,把職業學生抓出來檢驗,調查背後是否有資助,可以一直當米蟲,不需要工作,就可以一路讀書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