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北上住哪?金華官邸整修中 10月初就會搬入

▲▼賴清德拜會立法院王金平前院長-賴清德,王金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接任行政院長後,官邸落腳何處成焦點。現在傳出,自陳水扁政府時期的就不曾有院長入住的「金華官邸」將成為賴清德的新住所,目前正在整修中,預計10月初就將搬入,維安配置共40多人,而賴清德的妻小則選擇留在台南。

▲▼金華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金華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位在台北市金華街的「金華官邸」,外傳風水不好,除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入住外,就不曾有人在搬入,因此由國產局暫時出借給文創團體使用。

據《上報》報導,賴清德10月初就將正式入住金華官邸,官邸共約40多人的維安配置,設有2區域的警衛組及1組隨扈,至於賴清德的妻兒則留在台南,不會北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