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濺血 葉俊榮喊太過份:絕不寬貸!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24日下午2時原將舉辦「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但該活動造成跑道受損,有學生不滿影響受教權,導致主辦單位宣布提前終止演唱會;不料,現場緊接著卻傳出暴力事件,有台大學生遭一名黑衣人持甩棍攻擊,當場頭破血流送醫。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26日直喊「太過份了」,「我們絕不寬貸,要依法處理」。

▲▼賴清德首次赴立院備詢,葉俊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針對日前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中國新歌聲」音樂活動,竟引爆統派團體與台大學生流血衝突事件,葉俊榮26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看到黑道幫派染指校園,甚至暴力對待學生,「是絕對不能容忍,要窮盡各種法律可能性,以及行政力量,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做全面性處理。」

葉俊榮進一步說,已注意這事情很久了,最近發生的這件事情「太過分了」,尤其在民主社會中,本來就要尊重各方意見,有什麼意見大家可以表達,但若超越界限,「我們絕不寬貸,要依法處理」,法律不周部分也將結合法務部及相關部門進一步強化,以面對這樣不合乎民主的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