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生日!500kg「世界最胖女」過世 海邊吃冰願望落空

▲▼世界最胖女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於阿布達比的醫院病逝。(圖/CFP)

▲世界最胖女艾提於阿布達比的醫院病逝。(圖/CFP)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曾是「世界最胖女」的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25日於阿布達比的一家醫院過世,她在上個月才剛剛過完37歲生日。她在今年2月從位在埃及的家鄉亞歷山大港(Alexandria)被送到印度孟買的醫院接受治療,並在5月的時候轉院到阿布達比。

阿布達比的布吉爾醫院(Burjeel Hospital)證實了艾提過世的消息,院方指出,艾提新狀況都有明顯的進步,但是因為敗血性休克導致嚴重的感染,24日被轉送到重症監護室,結果劇情急速惡化,加上心臟疾病、腎功能障礙等多重器官衰竭狀況,在當地時間25日凌晨4點多死亡,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從她抵達這裡開始就有超過20個不同領域的專業醫生在治療,我們感到遺憾,並對家屬獻上最深的慰問」。

艾提的妹妹當下就抵達醫院,其他家人正在從埃及趕來。艾提在5月的時候被送到阿布達比的醫院,當時她的體重只剩下176公斤,在這裡接受物理治療和整形手術,醫生希望能讓她再次走路。她的妹妹提到,艾提的夢想是能再去海邊吃冰淇淋,但現在已經無法實現了。

艾提從小就被確診象皮病,導致四肢和其他部位腫大,幾乎無法行走,之後又因為中風只能躺在床上,體重逐漸增加,最後暴增到500公斤,成為「世界最胖女人」。25年沒有出門的她在2月前往孟買接受治療,由於體型太過龐大,必須用起重機連人帶床吊出家門,再搭乘貨機飛了7個小時才抵達。

在孟買接受治療期間,艾提每天只能吃流質食物,還進行了腹腔鏡縮胃手術,也要遵照相當嚴格的節食計畫,順利在25天內瘦下100公斤,3個月後成功減去323公斤。

▼艾提在孟買的醫院減去323公斤。(圖/CFP)

▲▼世界最胖女艾提(Eman Ahmed Abd El Aty)於阿布達比的醫院病逝。(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