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批張花冠說法一變再變 全代會後將完整對外說明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昨深夜在臉書粉絲團以〈只有單純的性騷擾嗎?〉為題發文,爆料陳明文日前搭肩時說的內容是「會讓你死得很難看」。陳明文24日回應,張花冠的說法一變再變,令人匪夷所思。他會在民進黨全代會(今天)後清楚說明這些「不實指控」。

張花冠昨天表示,「陳明文當時硬勒住我的脖子、與我併行時,到底說了些什麼?」事實上,當時陳明文講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得很難看。」

她指出,「嘉義縣民應該還記憶猶新,10年前陳明文於縣長任內曾涉及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罪。儘管一審宣判無罪,但經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將於9月26日宣判。」張花冠表示,當陳明文表示「會讓她死得很難看」時,已構成了恐嚇罪,她為了顧及宗教慶典的和諧,所以當天記者詢問時才會表示:「現場太吵雜,聽不清楚。」

對此,陳明文說,9月13日深夜因大士爺廟會吵雜,他靠近張花冠身邊講話,事隔三天之後張指稱他「性騷擾」,十天之後又改口說是恐嚇,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甚至當晚談話內容張花冠先對外講是中常會一事,如今又改口說是官司,內容也一變再變,令人匪夷所思。「張縣長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夕發文做不實指控,操作媒體報導,心態可議」。

陳明文強調,他身為民進黨黨員兼選對會召集人,為讓今天全代會順利完成,回應社會期待,不會因為這些不實的指控,而模糊全代會的改革焦點,「今天我忍讓不會對此事回應,等全代會過後,我立即會完整對外公開說明,回應這些不實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