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張花冠告性騷擾 陳明文怒喊:我又沒對她怎樣!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陳明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強攬」肩膀,20日到警局報案,控陳明文對她性騷擾,兩人今天都出席民進黨中常會見面。據轉述,黨部主委聯誼會會長余天會前先問陳明文,「現在到底是好了沒?查甫不是應該讓查某!」陳明文則是怒回:「我又沒怎樣!我又沒怎樣!我又沒對她怎樣!」其他與會者則笑余天,「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據與會者轉述,常會開始後,原本陳、張兩人沒有交集,但談到軍公教加薪時,張花冠突然質疑,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在地方到處說,張花冠意圖推動嘉義縣市合併,是為了參選合併後的新縣長,「我是為三級縣市政府講話!」

因張花冠突然發難,參與會議的所有人都有些「傻眼」,陳明文則是露出苦笑,但蔡英文不動聲色,後來直接把話題拉回軍公教加薪,指示鄉鎮市公所所有人員、包括臨時人員都要加薪。

由於會議充滿火花,連首次參與中常會的黨團幹部會後都忍不住說,「沒想到中常會那麼精彩!」較資深的中常委還開玩笑的說,最近都像連續劇一樣精彩,「每週追劇非常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