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告性騷擾...陳明文一聽到張花冠 雙手合十倒退好幾步

▲▼嘉義縣長張花冠槓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資料照)

▲嘉義縣長張花冠槓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不滿遭前縣長、同黨立委陳明文攬肩說話,已前往嘉義縣警局報案,控告陳明文性騷擾。而陳明文20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一聽到媒體詢問此事,雙手合十,倒退走好幾步,不願多作回應。

張花冠及陳明文才傳出因對於接班人選看法不一而關係緊張,張花冠當時強調「I swear(我發誓),我會翻書、翻桌,但不會跟他(陳明文)翻臉。」但日前參與「民雄大士爺文化祭」的恭送大士爺火化升天時,卻遭陳明文以右手攬肩,讓張花冠感到不舒服,因此至嘉義縣警局報案,控告陳明文性騷擾。

張花冠指出,這次提告除了維護自己的尊嚴外,更希望帶頭示範,告訴大家如何保護自己,每當遇到類似事情,外界總是勸息事寧人、不要小題大做,但是太多案例顯示,抱持這樣的消極想法,只是在姑息、縱容,且助長惡質男性的囂張氣燄,導致一犯再犯。

張花冠也提醒,遭遇性騷擾事件時,可尋求行政、刑事與民事等三種途徑處理,受害者是可以對騷擾者直接提出刑事告訴的。

對於挨告一事,陳明文相當低調,聽到張花冠三字隨即雙手合十,倒退走好幾步,僅說謝謝,就急忙進入會議室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