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哥哥回家…慘遭光頭伯性侵!男童留精液證據 淚訴:我好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一名男童到社區籃球場叫哥哥返家吃飯,途中竟被一位有性侵前科的中年男子帶到附近堤防農舍頂樓性侵得逞。男童回家後不斷哭泣,說自己被光頭阿伯「捅屁股」,母親立刻報警驗傷,警方17日晚上7時逮捕一名39歲陳姓嫌犯,目前仍持續偵辦釐清案情。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童前往社區途中被一名光頭阿伯性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童父親表示,兒子目前就讀小學4年級,在家中排行老三。當天中午要去社區球場提醒2位哥哥回家吃飯,沒想到就被一名男子強行帶走到附近河堤邊,把男童壓在地板上性侵得逞。父親說,兒子幾乎不曾嚎啕大哭,這次回家哭得非常淒慘,飽受驚嚇,真的讓人很心疼。

「有個怪阿伯用咕咕捅我的屁股,好痛!」男童母親說,當天男童獨自回家後,不斷哭喊屁股很痛,經過追問才知道被性侵,嚇得她趕緊帶著男童報警,並立刻送去羅東博愛醫院驗傷,男童的雙手手肘、膝蓋有擦傷痕跡,肛門附近紅腫,讓她看了非常傷心。

母親轉述,男童曾說怪阿伯平時看到他就會對他摟摟抱抱,他不以為意,所以沒有跟家人說。直到他去叫哥哥們吃飯,光頭阿伯騎腳踏車經過,就被阿伯載到附近農舍工地3樓,強壓地上,用「咕咕」捅進屁股性侵得逞。

▲▼「怪阿伯捅我屁股」宜蘭男童遭強壓性侵 忍痛穿褲留濕黏證據。(圖/東森新聞)

▲▼光頭阿伯把男童帶到工地性侵。(圖/東森新聞)

▲▼「怪阿伯捅我屁股」宜蘭男童遭強壓性侵 忍痛穿褲留濕黏證據。(圖/東森新聞)

男童擔心怕被阿伯殺掉,因此性侵過程中沒有強烈抵抗。阿伯事後想要擦掉精液「毀滅證據」,男童想起學校的性教育課程,機靈地趕緊把褲子穿上說「回家後會自己洗掉」,保留精液證據。之後阿伯騎車載男童回到住處的巷口,還交代男童不要隨便亂講話。

男童的兄長直到弟弟返家後才知道被人欺負。哥哥指出,「光頭阿伯」平時穿著白色背心、騎紫色腳踏車,會在村子內閒晃,晚上也會在學校附近出沒。警方根據被害人與家屬指證特徵,調閱監視器畫面,晚上7時許把一名39歲陳姓男子帶回問訊。

陳嫌坦承犯行,稱當時他騎乘一輛腳踏車在附近閒晃,看到小男孩就有了「衝動」,加上覺得男童年紀小、好欺負,才會下手性侵。

警方調查,陳嫌目前住在冬山鄉柯林村,過去在1999年、2005年分別有2次性侵前科,從2011年進入台北監獄服刑,因獄中表現良好減刑1個月,今年7月假釋提早出獄,出獄2個月後再次犯行。男童目前先交給社工安撫情緒,詳細案情正全力偵辦。

光頭惡狼出獄又性侵10歲男童=。(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光頭阿伯被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陳嫌犯案時騎乘的腳踏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陳嫌犯案時騎乘的腳踏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