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胸「太豐滿」服儀不合格 美老師諷「大尺寸要遮乳溝」

▲▼直指女學生胸部太豐滿服儀不合格             。(圖/翻攝自facebook/Joplin Schools、Melissa Barber)

女學生穿著。(圖/翻攝自facebook/Melissa Barb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17歲高中女學生凱西(Kelsey Anderson)因為穿著微V領衣服遭老師公然侮辱,批評「胸部太豐滿」,像這種「大尺寸的女生要穿著能蓋住乳溝」的衣服。凱西的媽媽到校諮商後,學校竟然坦護老師,讓她憤怒的將事件放在臉書上讓網友公審。

從凱西媽媽臉書上的照片顯示,當天凱西的穿著是酒紅色泡泡袖子,領子是微V領系帶,褲子則是膝蓋出刷破淺色牛仔褲。媽媽Melissa Barber也說,當我接到學校通知說女兒服儀不整時超級困惑,後來得知老師竟然在大家面前說她胸部大,雖然校長說,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老師也不會這樣說,但我知道我不可能讓女兒再繼續待在這種班級。

Melissa Barber繼續說,「我的女兒是去學校學習的,不是去那被污辱,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男孩身上,我的無法想像同班級的同學在討論凱西的胸部,我女兒的自尊已經毀了。」凱西的律師特那(Elizabeth Turner)表示,身體的羞辱是不能掉以輕心的,最近高中少女的自殺率正在攀升中。

對此,喬普林高中校區(Joplin School District)聲明表示,對於學校老師沒有考慮到學生身體的評論,正在調查該老師是否違反「與學生保持良好與專業」的規定。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說,「學校的規則根本來亂」、「這衣服沒有不妥啊,老師指是忌妒孩子美麗吧」、「要是我,可能痛扁那位老師,根本胡扯。」

喬普林高中校區學生超過7000名。(圖/翻攝自facebook/Joplin Schoolsr)

▲▼直指女學生胸部太豐滿服儀不合格             。(圖/翻攝自facebook/Joplin Schools、Melissa Bar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