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3歲女童遭「父親同事」性侵懷孕! 墮胎後32周寶寶死亡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性侵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13歲女孩日前遭爸爸的同事性侵,就醫後發現已懷孕27周。由於印度政府規定,女性懷孕超過20周就不可墮胎,經過了1個多月的訴訟後,最高法院同意可以剖腹產方式「墮胎」,女童於8日接受手術取出1800克男嬰,10日已不幸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於懷孕32周時接受「墮胎手術」,其實體內嬰兒已成型,如同重1800克的早產兒,由於器官尚未發育完全,出生後就處在危險狀態,一直住在醫院的加護病房,10日清晨肺部停止運作,造成嚴重呼吸困難,搶救後仍然不幸身亡。

孟買JJ醫院婦產科主任阿南德(Anand)透露,女童目前狀況很好,經過幾天的休養後就可以出院,但是可能需要心理治療;女童家人一開始得知懷孕,想要把孩子拿掉,但是後來已經反悔,「他們想要留下寶寶,但是卻留不住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