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查爾斯王子70大壽 小路易「萌笑」和哥哥喬治超像

▲▼查爾斯王儲全家福。(圖/記者蔡家玲攝)

▲查爾斯王儲70大壽,公開三代同堂的全家福。(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14日慶祝70大壽,英國王室公開了一張三代同堂的全家福照,包括最小的王子路易在內,每位家庭成員的互動都充滿趣味。照片在9月5日拍攝,4月出生的路易(Prince Louis)面對鏡頭時的燦爛笑容特別引人注目。

根據《Hello》雜誌報導,查爾斯王儲早前曾發表自己作為祖父的感想,「這是人生中很不一樣的部分,最棒的是能夠鼓勵他們成長、以各種方式激起他們的興趣。就像當初我的祖母所做的,那很美好。」為查爾斯夫婦添了三個金孫的威廉王子,也說父親是一個「非常棒」的家庭成員。

查爾斯的妻子──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在接受BBC採訪時,分享了丈夫傻抱金孫的溫馨趣事,「他會蹲低身體和孩子一起爬行,持續玩上好幾個小時,甚至還會發出搞笑的怪聲和笑聲。」

照片中才5個月大的路易和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非常相像,而乖巧地坐在卡蜜拉身邊的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目光隨著祖母指向的方向望去。今年5月剛舉辦婚禮的哈利王子與梅根,也同樣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