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房客搬走留惡臭 房東打掃驚見水泥棺材內有童屍

▲▼ 太恐怖!房客搬走後房東在屋內驚見童屍。(圖/翻攝自推特/@KansasMissing)

▲ 一名房東在屋內發現一個詭異的水泥箱子,裡頭竟然藏著一具小男孩的屍體。(圖/翻攝自推特/@KansasMissing)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郡(Wichita)一名房東在房客搬走後到屋內打掃,循著惡臭味找到一個詭異的水泥箱子。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撬開箱子後發現裡頭竟然藏著一具小男孩的屍體。附近鄰居形容這個水泥箱看起來就像個小棺材,大小和嬰兒床差不多。

房客是36歲的米勒(Miranda Miller)和她40歲的男友博迪內(Stephen Bodine),兩人早先因為涉嫌違反監護權而遭到逮捕。米勒的3歲兒子布魯爾(Evan Brewer)已經失蹤2個月了,不過當局並未說明兩名大人是否與男童之死有關,也沒有指明布魯爾就是棺材內的那名男孩。

根據CBS報導,由於水泥箱太重,警方還動用推高機把箱子搬出屋外。鄰居表示,從未看見這戶人家的小孩。今年7月,男童的父親卡洛(Carlo Brewer)嘗試取得法院保護令,以保護布魯爾不受博迪內的暴力威脅。

▼ 3歲的布魯爾從今年7月6日就失蹤了。(圖/翻攝自推特/@KansasMissing)

▲▼ 太恐怖!房客搬走後房東在屋內驚見童屍。(圖/翻攝自推特/@KansasMiss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