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電車上「屎順褲管掉地」 乘客驚呆逃:他用腳踩得到處是!

▲▼大連六旬老人電車上大便,用腳亂踩坐下後還四處亂抹。(圖/記者賴志昶攝)

▲老人電車上大便,用腳亂踩坐下後還四處亂抹。(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一名60多歲老人9日搭乘202有軌電車時,大便在自己褲子中,糞便還順著褲管掉到車廂地板上,之後竟還踩著自己的排泄物走來走去,還一屁股坐回座椅上,又用手沾屎在欄杆抹來抹去,讓在場乘客急忙摀住著鼻子躲到後面車廂去。

據《半島晨報》報導,一名在場乘客張先生表示,他當天中午坐上開往小平島方向的202路電車,當車輛快到展中心站附近時,突然聞到一股「特別臭」的氣味,於轉身尋找惡臭的來源,就看到有一個60多歲的老人家,站在車廂前面扶著欄杆,腳下還有一坨糞便。

張先生說道,當時乘客傳出許多抱怨,但老人當時並沒有在意,還用腳踩地上的大便,「他用腳踩得到處都是」,使得四周乘客全都躲到車廂後面,甚至嚇得不少乘客提前下車。

該電車的乘務員劉女士表示,那名老人的穿著藍色的西褲,但褲子是完好的,「應該是拉在褲兜子裡了,然後順著褲腿掉到了車廂地面上」,又用腳把大便踩得到處都是,還坐上空出來的座椅上,用手抹鞋子上的大便,再把手往座位與欄杆沾,之後行駛到黑石礁站時就下車了。

劉女士說指出,該名老人衣著乾淨,且看起來也沒有精神異常,身上也沒有酒味,「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兒」。據報導,該車一路開到終點站後,急忙近站清洗了半小時,導致原本應該一天能跑5趟往返的路途受到延誤,最後少跑了1趟往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