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房...男友要求打鑰匙給「他爸媽」 網傻眼:憑什麼?

▲▼房東帶看房。(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家住南部,由於北上工作,所以爸媽直接在台北買了一間房子給她;沒想到幾天前同居男友提出要求,希望可以打一副備用鑰匙給他爸媽,她和男友說要與父母商量,對方卻不太諒解,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女網友在批踢踢po文求助,希望廣大鄉民能幫她想想,該怎麼跟男友溝通。她提到,「本女南部人,目前於台北工作,我爸媽在台北買了一套房子給我」,而男友平常會和她住一起,並負擔4千多元的管理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德信義,興雅BCF案,豪宅,房市,房地產,住宅區,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昨天男友說,希望可以打一副備用鑰匙給他爸媽,理由是有意外比較好支援,平常也可以幫忙清冰箱、澆澆水之類的。由於女生母親偶爾會北上同住,所以有些不便,女網友也委婉地和男友解釋,要先詢問爸媽意見,但對方似乎不太諒解,讓她不禁苦惱,到底該怎麼溝通。

對此,「千萬不要,憑什麼」、「你男友很有事」、「直接拒絕啊,就說你爸媽不同意」、「清冰箱什麼狗屁爛理由」、「這種媽寶男友,你不再觀察看看嗎?」、「為什麼要給他爸媽,這你家耶,分手怎麼辦」、「這種渣男還考慮?快分一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