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vs177!高挑男女史上最會聊...錄完繼續 黑男跟拍被抓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黑男的《街頭邱比特》,會在路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並在「月老廟Zara」進行互動,廣受網友歡迎。最新一期,找到單身1年、身高195的運動型男Andy,配上177高挑的模特兒陳以欣;有趣的是,兩人超有話聊,讓黑男忍不住笑虧,「目前呈現一個插不進話的狀態」。

黑男這回先找上24歲、外表帥氣靦腆的Andy,身高195公分的他目前攻讀電機系碩士,處女座、單身1年,喜歡上健身房、看美劇;至於心儀的女生類型,他說「想找高大、個性大方,然後喜歡運動的女生」。黑男還發現,他手臂上有兩處英文刺青,分別是「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入」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高顏值「高挑男女」史上最會聊。(圖/翻攝「黑男」YouTube,下同)

▲兩人話匣子被打開了。(圖/翻攝「黑男」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顏值「高挑男女」史上最會聊。(圖/翻攝「黑男」YouTube,下同)

▲男生目前攻讀電機系碩士,身高195公分,喜歡健身。

沒多久,黑男找到超高挑的23歲正妹陳以欣,她身高177公分,職業為模特兒,喜歡跳各種風格的舞,還喜歡吃秋葵;讓人意外的是,外型亮眼、個性也活潑開朗的她,竟單身10年。

▲高顏值「高挑男女」史上最會聊。(圖/翻攝「黑男」YouTube,下同)

▲女生是模特兒,擁有177高挑身材。

起初,兩人碰到面時有些許尷尬,但很快的就聊了起來,更在壁咚10秒的環節中,聊得超投入,完全沒注意到時間過了,讓一旁的黑男笑說,「目前呈現一個插不進話的狀態」

女方認為,男生很可以聊天,感覺是很誠懇的人,笑起來也相當親和、靦腆;男生則大讚女生很棒,甚至給出10分的高分。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兩人完成《街頭邱比特》的實驗後,繼續邊走邊聊好長一段路,而畫面全被後面的黑男給捕捉到啦,黑男也在粉專表示,「這是讓人相信一見鍾情的配對」。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對,最好的一集」、「滿配的,黑男壞壞還偷跟蹤」、「男生笑起來真的有帥到,女生很漂亮而且落落大方,真的有配」、「女生很有氣質,美麗從內裡散出;男生正派陽光,他們很match、替他們開心喔」、「要找到比女生還高的真的不太容易吧,黑男這集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