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停不了!普渡意外發現「神好吃餅乾」 網激推:我媽也愛

▲網友大推Julie’s餅乾神好吃。(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這陣子有許多人都在忙著採購中元普渡商品,像是泡麵、飲料、零食等,在各大量販和超市都賣得嚇嚇叫。不過,除了老牌品牌受到消費者喜愛外,有網友在今年普渡也意外發現有款餅乾,好吃到讓她一吃就停不下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今年普渡除了必備泡麵、零食、糖果外,這次還發現一款超好吃餅乾,「吃一個停不下來,只怪相見恨晚」,她還問說「有人也是藉由普渡開啟零食之路的嗎?還是一路都在吃沒停過」。

女網友激推的這款神好吃餅乾,其實是來自馬來西亞的Julie’s茱蒂絲,包裝盒以金黃色雙馬尾的小女孩當作Logo商標,而且口味眾多,是大馬人耳熟能詳的品牌,不過在台灣知名度並不高,目前在賣場上能看到的種類包含蘇打餅、燕麥餅,和夾心餅、什錦餅、蛋捲等。

此文貼上網,其他網友也紛紛稱讚這款餅乾真的很好吃,「這個好吃啊!買了ㄧ次就愛上」、「前幾天去家樂福才買左上花生給媽媽吃,媽媽很喜歡!」、「檸檬口味好吃~~ <3 說好的減肥在普渡容易破功」、「花生好吃」、「起司口味神好吃」。

其實,Julie’s於6年前就進軍台灣市場,但期間曾因三聚氰胺事件重創品牌信譽,花了3年時間,才逐漸挽回經銷盤商與消費者信心,商品在量販賣場、生鮮超市等通路重新鋪貨上架,近幾年經營開始好轉,年銷售量呈現雙倍數成長。其中,除了花生口味受到許多人喜愛,檸檬口味更是熱銷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