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奶茶新霸主」!一堆網友喝完好失望...激推神組合才讚

▲好市多奶茶新霸主。(圖/翻攝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最近網友紛紛到好市多瘋搶義美厚奶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下圖則為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在美式量販(Costco)好市多推出的義美厚奶茶,因奶味爆炸濃,所以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的「奶茶霸主」,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喝完認為其實名過其實,覺得有點太甜,反而推薦用義美紅茶或純喫茶紅茶加鮮奶的組合,才是真正神好喝。

深受網友喜愛的義美食品,繼在全家推出奶茶飲品,掀起網友轟動後,又在好市多推出全新的厚奶茶飲品,每罐946ml,不僅強調含乳量50%以上,而且不添加奶精和香料,三大瓶才賣135元,CP值簡直爆表。

有網友搶先試喝分享心得說,義美厚奶茶的奶味很濃厚,甚至有打趴全部奶茶的氣勢,不過糖分較高,大約是市面上瓶裝奶茶的半糖到8分糖間,若以手搖類來說,就有點像早餐店好喝的奶茶,除了奶味重一點,然後也多一兩分糖。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董美琪攝)

看完網友分享試喝心得,造成其他網友轟動,紛紛到好市多各分店搶買,甚至造成部分分店一度缺貨,其中有網友教學最好要在中午前去買,才比較容易買得到,不然下午幾乎都會被搶購一空。

網友說,「應該都有,只是最近熱銷賣的快慢不ㄧ,早點到,或平常時去」、「中午左右應該都還有。今天大概兩點就賣完~昨天問店員說進五百組到一兩點就都賣完了,今天早上會補貨,下午快兩點去剛好有拿到,但其他瞬間也被拿光」、「早上一開門有貨,大約13點賣光,下次請早」、「中華店有,不過在中午前去買,因很強手,一下就被拿完了」、「太晚去了,被搶光,早上有貨」。

雖然有許多網友都覺得很好喝,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覺得有點太甜,「我覺得偏甜再加1/3 鮮奶剛好」、「如果真的嫌甜可以適量加些冰塊!就變成外面賣的鮮奶茶的FU」、「有點甜,算是有誠意的鮮奶茶,但不會想花錢買」;另外,有網友建議自己買紅茶加鮮奶調更好喝,而且還不會太甜,像是純喫茶紅茶加鮮奶,就是很好喝的鮮奶茶。

▲▼純喫茶,義美。(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