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小7店員痛恨「思樂冰炸彈」 糖漿狂滴超黏..網羞愧

▲▼小7店員 。(圖/資料照)

▲小7店員工作忙碌。(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7超商一直以來都有販售經典商品,像是思樂冰、熱狗、大享堡等,更被網友戲稱為「經典小虎隊」。不過有店員卻表示超痛恨客人買思樂冰,因一堆人很愛把冰沙裝到最滿,使得黏呼呼的糖漿滴滿地,很難清理。

這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表示,雖然思樂冰很好喝,但身為7-11店員可是對思樂冰這個機器嚴重反感,因為思樂冰是糖漿製成,滴到地上擦過還是超黏,但照規定不能用拖把,得用衛生紙噴酒精再用手擦,不然拖把黏黏很難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某天在巔峰的上班時刻,有群看似是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孩一起進了門市,但這7個阿弟就有5個製造了完美的「思樂冰炸彈」,還有一個在櫃台前噴發,讓他崩潰說,「一堆人就是很愛裝到最滿,然後讓冰沙像噴泉一樣射出來,通常噴出來,客人會很緊張站在原地,讓一堆黏呼呼的思樂冰佔據地板。」

思樂冰

此文章貼上網,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人都驚訝原來思樂冰滴到地上如此難清理,「原來滴在地上的思樂冰超級難清啊啊啊,難怪小時候去買思樂冰不小心滴到地上店員會那麼生氣,對不起」、「原來這麼麻煩啊…真是辛苦你們了,不過思樂冰我真的覺得很讚」。

其中也有小7店員跳出來分享說,「還好我們開在大學裡面,大學生比較不會製造炸彈」、「我真的超討厭一堆人狂裝,然後拿來櫃檯開始噴射在桌上」、「不能同意你更多,還有人明明就不會裝,詢問對方時又說我自己來就好,結果裝的一塌糊塗的」。

另外,這篇PO文也勾起網友回憶,都說很久沒看到思樂冰蹤跡。其實,之前小7已陸續撤去機器,目前於全台只有約1,300家門市有販售,以觀光風景區、交通幹道型商圈為主。不過,有店員透露,部分加盟主考量思樂冰利潤低、銷售成績普通,加上機體逐漸老舊,衡量坪效之下陸續取消販售。

▲▼小7店員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