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收女友裸照 還被陌生男狠嗆「還我女人!」

手機收女友裸照 還被陌生男狠嗆「還我女人!」(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小崔遭陌生人嗆聲「還我女人」,但他跟女友並沒有分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男小崔(化名)手機突然收到自己女友的裸照,傳訊來的人還是一名陌生男子,對方還向他嗆聲,「把我的女人還給我」,但他氣憤表示,「那個男的必須給我一個說法,這事太侮辱男人了。」

小崔承認,自己近來與女友的確處得有點不太愉快,但兩人並沒有分手,不明白陌生男子為何要傳這樣的訊息給他,照片又是何時所拍的。小崔的女友小張在北山門附近一家網吧擔任收銀員,她看到照片也是一頭霧水,照片中的男子的確一直在追她,但已經明確拒絕過了。

小張表示,「我一直跟對方說,我有交往的對象,照片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他把我的眼鏡拿走,我去拿,他就強脫我衣服,然後就親我了」,但之後的事情她強調,「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

小崔與女友自從收到照片後,一直想連絡發訊息的人,但電話都沒有人接聽,兩人只好向當地警局報案,希望能搞清楚真相,目前警方已經介入進行調查。

▼小張強調,自己衣服突然遭對方脫了,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手機收女友裸照 還被陌生男狠嗆「還我女人!」(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