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影捉姦妻子與上司在床 綠帽男反而變被告

拍影捉姦妻子與上司在床上 綠帽男反而變被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facebook)

▲男子抓到妻子與上司外遇,最後自己竟成了被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37歲男多尼斯(Sean Donis)去年發現妻子與上司偷情,還被他抓姦在床並拍下影片做為證據,今年初正式完成離婚,結果7月初卻收到通知,自己因非法監視及入室盜竊等罪反而變成被告,最高可能面臨15年的監禁。

多尼斯的妻子南希(Nancy)去年4月稱要跟朋友在紐澤西州遊玩,他在照顧兒子時發現對方的iPad不見,便使用「Find My iPhone」應用程式搜尋,發現裝置竟然是前往紐約州羅克蘭郡(Rockland County),而那個位置正是妻子上司的家。

多尼斯前往地址發現大門沒鎖,見到妻子與上司全裸在床上,他便先用手機拍下影片做證據,再與2人對質。事後南希提出離婚,2人今年初正式完成離婚手續,多尼斯7月卻接到起訴通知,「他們對我做的事非常不公平,就像是我被他們懲罰了2次」,他否認了所有控罪,案件於本月20日將會再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