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遭「禁看電視」 賭氣從21樓跳下...爆頭亡

▲▼成都一名8歲女童被禁止看電視,從21樓跳了下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涉事大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別為了外在物質,而傷害自己的生命!成都一名8歲女童從21樓跳了下來,掉進一片樹林中而身亡。鄰居偷偷爆料表示,女童一家住在她樓上,「應該是家長不讓小孩子電視,女童一氣之下就跳樓輕生」目前,警方得知消息後前往現場調查。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成南華府小區一名8歲女孩因為看電視跟媽媽吵架,縱身21樓跳下身亡」,引起外界譁然。據《看看新聞》報導,有鄰居表示,當時女童落到樹林裡,她聽到聲音,嚇了一大跳,「女童奶奶不准孩子看電視她就覺得不爽,就跳下來了。」此外,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即前往封鎖現場並調查,目前案情正在釐清中。

消息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孩子也真是嬌生慣養」、「感覺家長也沒說實話」、「家長為何不對小孩子寬榮一點」、「替小女孩生在這樣的家庭感動悲哀」、「這也是家庭教育的缺失,孩子慣的」、「8歲就懂得以死要脅」、「現在的孩子真是激不得」。

大陸並非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重慶市大足區4月就發生一起憾事,一名10歲男童遭家長禁止看電視,他便回到臥室裡生悶氣,最後從20樓跳下去,當場死亡。另外,廣州也有一名10歲男童發燒在家休息,他想玩電腦卻遭到母親無情地拒絕,一時賭氣從陽台往下跳,當場身亡

▼女童掉進這片樹林中。

▲▼成都一名8歲女童被禁止看電視,從21樓跳了下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