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將接行政院長 黃偉哲表示全力支持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立委黃偉哲表示全力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立委黃偉哲表示全力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行政院高層4日證實院長林全請辭,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閣揆,立委黃偉哲表示,他對中央所提行政院長人選全力支持,更樂見台南市長賴清德能接手,賴清德市長在台南市施政成果有目共睹,相信以賴清德市長的施政能力,政務可以無縫接軌。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表示,近月來閣揆異動新聞炒得沸揚揚,更讓內閣不安、人心浮動,林全院長上任1年多來,不計毀譽辛苦付出,默默扮演好自己角色,如今完成階段性任務堅持請辭,各界應予尊重、祝福,而財政部目前正大力推動稅改,已有一定效果,相信在台南市長賴清德接手領導推動,與全民支持下,稅改一定會成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