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得熬夜審前瞻 林德福情人節禮物是過肩摔

▲▼國民黨團搶佔主席台。(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團搶佔主席台。(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立法院仍需漏夜進行前瞻特別預算的表決戰,朝野立委不但過不了情人節,今早還大打出手,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表示,他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被民進黨立委過肩摔。

雖然立法院長蘇嘉全上週裁示朝野黨團都不能走到超越議事人員位置之處,在場立委們欣然同意,表決戰也平和進行,但國民黨團今天一大早卻突然佔領主席台,但才佔了10分鐘,民進黨立委們就強行將藍委們拉下台,還造成激烈推擠。

而經過這一戰,現場又恢復正常表決戰,但因通案總共有200多案,今天才處理到100多案,立法院預計又得表決到半夜。林德福即笑稱,他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被民進黨立委過肩摔。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也說,因為今天不能過情人節,他早已在週末先提早過七夕。

不過,也有立委疲累的說,不管七夕有沒有過,表決戰持續好幾天,還不如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