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要尊嚴現在要錢 李來希:我從不轉彎也不做作

▲▼ 李來希。(圖/記者陶本和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一反過去強調「要尊嚴」的說法,反年改團體的公務員代表李來希近日直言自己為的就是「私利」,他26日更強調,「李來希從不任意轉彎,始終如一,講的就是真話,我口說我心,我手寫我想,這就是不做作!」

李來希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他哪一個比較不做作?民調答案已經出來了,社評也出來了,「李來希從不任意轉彎,始終如一,講的就是真話,我口說我心,我手寫我想,這就是不做作!」

他指出,還是老話ㄧ句,「芸芸眾生,熙熙攘攘,哪個不為名?哪個不為利?連和尚尼姑都要名,卻老愛取法號為『空』,別假道學了,我們爭的都是合情合理合法合憲的權利,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李來希還批評,「目前手拿石頭砸人的民進黨黨徒們!你們現在的吃相好看嗎?吃香喝辣之餘,還不留口德,這樣算是體態優雅嗎?你們跟柯P的白目有什麼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