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綜藝大集合」女豪訂40份蛋餅、吐司!早餐店外送被騙怒反擊

▲▼蛋餅,起士蛋餅,豬排蛋餅。(圖/記者陳亭伃攝)

▲女騙子假冒「綜藝大集合」豪訂40份蛋餅、吐司。(示意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可惡的惡作劇!台南新營一間早餐店23日早上接到一通「綜藝大集合」電話,一名女子自稱是工作人員,一口氣狂訂了40份早餐,將近4000元,老闆娘趕工作好送到場時,發現竟被整了,當下馬上轉送為愛心早餐。事後店家氣得報警,提告對方詐欺,同時也找電信公司追查通聯紀錄,等待真相大白。

早餐店老闆娘表示,23日早上9點多接到一通自稱「綜藝大集合」在太子宮錄影的女性工作人員來電,訂了將近4000元的早餐,「她沒有停頓,一口氣就叫了20份」,總共20份肉鬆蛋餅、20份肉鬆蛋吐司、40杯拿鐵。因為當天確實有活動,不覺有異,40份早餐一度忙不過來,還調度了2名員工趕工。

▲▼「綜藝大集合」女豪訂40份蛋餅、吐司!早餐店外送被騙怒反擊。(圖/翻攝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綜藝大集合」女豪訂40份蛋餅、吐司!早餐店外送被騙怒反擊。(圖/翻攝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綜藝大集合」女豪訂40份蛋餅、吐司!早餐店外送被騙怒反擊。(圖/翻攝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趕工做40份蛋餅、吐司!早餐店外送到場被騙怒反擊。(圖/翻攝晨司咖啡早午餐臉書)

沒想到兒子將早餐送抵現場時,竟看到每個人都已經在吃早餐了,負責人員也回說沒有訂早餐,大家幾乎都吃飽了。店家傻眼,趕緊回頭查看,這才發現對方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留下的手機號碼竟然還是台中某家早餐店老闆的電話。

當天下午,老闆娘隨即PO文在臉書,直指接到惡作劇電話,4000元早餐外送到場才發現被整,情急之下,趕緊捐給當地的武濟堂,轉送為愛心早餐。「我覺得做生意賺的都是辛苦錢,也都是各憑本事,苦心經營,而妳如此的行為,很明顯已經觸法!」呼籲新營各店家接到類似電話訂單,要小心多方確認,避免受騙上當。

消息引發當地人憤怒,痛批無聊、太惡劣、會有報應,「幾歲了還打惡作劇電話」,紛紛鼓勵店家做了「大善事」,不必自認倒楣,趕快報警提告,號召網友揪出始作俑者。老闆娘則表示,已經報警提告,並向中華電信調通聯記錄,等待真相大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