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生內衣褲就想聞 老翁10天偷7次被逮求:別讓老婆知道

看到女生內衣褲就想聞 老翁10天偷7次被逮求:別讓老婆知道。(圖/翻攝照片)

▲老翁稱看到女性內衣褲就想偷聞。(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湖內區一名63歲的韓姓男子專偷女性內衣褲,且還偏愛深色的,連續2天在女子租屋處偷竊,搞得人心惶惶。警方循線逮人,初步調查發現,韓男在10天之內已經偷了7次,且事後還稱看到女性內褲就會想要拿來聞,不過對於自己被抓則是還哀求,「拜託不要告訴我家人。」

警方調查,近日在湖內區多處學校附近的租屋處都傳出竊案,且清一色皆是單身女性,更詭異的是不見的物品皆為內衣褲,讓許多人都非常緊張。目前,共有6名女子受害,年齡大約都在20至25歲不等,其中還有人連被偷2次。

事後,警方通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了韓男,加上他多年前就有偷內衣褲的前科,最後順利逮人。嫌犯被逮後坦承犯案表示,雖然知道自己行為不對,但看見女性內衣褲就會忍不住想要拿來聞一聞,甚至還會想穿身上感受一下,此外還特別拜託警方不要告訴家人,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