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老翁偷胸罩穿稱「心裡舒服」 老伴過世成「變態」

▲老翁坦承偷內衣、褲,是因為腦子有點失常。(圖/翻攝自荔枝網)

▲老翁坦承偷內衣、褲,是因為腦子有點失常。(圖/翻攝自荔枝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名劉姓老翁偷了30多件女性內衣、內褲和連身裙,被捕後坦承「自己有點變態、腦子失常,穿上這些衣物,心裡很舒服。」據了解,嫌犯才剛到鹽城打工約一星期,而老婆已經過世1年多了,6日下午再度犯案時被住戶發現,才被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人許小姐表示,6日下午在家門口發現了這名可疑男子,由於之前在監視畫面中見過,所以立即報警逮人。嫌犯被捕後說,他從8月1日到8月5日,每天中午都在王港閘小街作案,先後在7個不同的地點偷得女性內衣褲、連身裙等30多件。

嫌犯表示老婆已經過世1年多了,他把偷來的衣物都穿過一遍,稱這樣「心裡很舒服」,後來被警方詢問「以前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啊?」他回「老婆去年就不在了,今年腦子有點失常。

據了解,一般人會在親身經歷或直接目擊死亡、嚴重身體傷害、威脅到自己或他人身體完整性的狀況後,一個月內個案出現情緒、認知、行為改變,稱為「急性壓力疾患」,如果症狀持續一個月以上或超過一個月以上才出現症狀則稱之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然而,並非遭遇創傷就會發展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一般民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終生盛行率約一成(8%)左右。病人會對事件重要細節的回憶有困難,情緒變得麻木,對事物失去興趣,對人疏離,拒絕參與重要活動,對未來悲觀,感覺不到幸福、快樂或愛;顯得暴躁易怒,衝動控制變差,易受驚嚇、無法專注、睡眠障礙等。

▼老翁坦承偷內衣、褲,是因為腦子有點失常。(圖/翻攝自荔枝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