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式馬桶藏「貼心設計」超方便 女生看了好疑惑...男人秒懂!

坐式馬桶藏「貼心設計」超方便(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間廁所馬桶蓋有特殊設計,男生秒懂方便之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是出門在外,「上廁所」對男女來說都是件麻煩事,女生如廁大小號都得面對馬桶,男生上大號一樣躲不開,每當碰上坐式馬桶,不少人總會擔心衛生問題。有男網友一次在外上大號時,發現這間廁所很不一樣,馬桶有著特殊設計,U型蓋前方留著缺口,讓他驚呼太貼心了!

陳姓男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他在外頭使用洗手間的照片,圖中只見一坐式馬桶,特別的是馬桶蓋設計成前方有缺口的橢圓,有點類似U型、馬蹄形,旁邊還有個旋轉式垃圾桶,看上去十分簡潔、美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大力稱讚這間廁所,直說真心希望外頭所有的馬桶蓋都用上同樣設計,「這樣超貼心」。他補充,不少男生使用坐式馬桶上大號,坐下時生殖器會碰到前面的馬桶蓋,令他感到非常噁心、超級討厭,有了缺口自然能舒服的「擺放」,不用擔心寶貝和馬桶蓋親密接觸。

照片貼上網,引起不少男網友共鳴,秒懂這設計超貼心,也有不少女網友直呼長知識,以前從沒想過男生的困擾,「沒遇見過這麽貼心設計的馬桶蓋」、「原來這個設計是為了這個」、「真的,這設計很貼心」、「我都是拿衛生紙墊在前面那個區塊」、「男生才懂」、「原來這樣的設計應是貼心男生啊啊啊!我終於瞭解明白了。」

不過,也有不少男網友搞笑留言,表示設計雖好,仍無法保障大鵰,「下面會碰到下面的怎麼解」、「對我來說還是會碰到」、「還好我都盤在腰上」、「我都直接泡在(水)裡面」、「我都披在肩膀」、「每次我朋友看到我在拉屎都以為我在釣魚」、「我都先暫時繞掛在置物掛勾上」、「都會沾到水,好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