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突喊想吃睪丸 他興奮秒答「來舔阿」...結局讓網友笑翻!

老婆突喊想吃睪丸(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貼出和愛妻充滿誤會的爆笑對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夫妻相處,每天得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若能適時在生活中製造小情趣,能讓感情更加溫!就有一名丈夫貼出和老婆的Line對話,只因為對方一個斷句上的誤會,想吃「麻油炒雞佛」瞬間成了巧妙性暗示,讓無數網友噴笑到美叮美噹,直說太有情趣啦!

林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與老婆的Line對話截圖,讓人見識到中文字詞的奧妙。根據截圖,老婆先是突然脫口一句「想吃睪丸」,林男一看十分興奮,還以為愛妻捎來情趣暗示,秒回「等等讓你舔阿」。結果,老婆又接了下句「炒麻油」,看來想吃的是真實食物,只是沒一次把話講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發現斷句誤會大了,連忙解釋一番,先是傳了一張熊大面牆無言的貼圖,「不是你的,北7(台語,指白痴)。」林男不甘示弱,也在對話中回嗆,「吃大便吧」。他把兩人Line對話公開,難掩失望的表示,「雞佛不說......說睪丸,害我認真了一下。」

超補的雞佛便當菜。(圖/由網友icat91同意提供)

▲「雞佛」是雞睪丸。(圖/資料照/PTT網友icat91提供)

截圖貼上網,吸引超過5千網友朝聖,眾人直呼太好笑,「害我認真了!這個戳中笑點」、「你們感情真好,羨慕」、「這告訴我們表達要完整」、「笑一個美叮美噹了」、「不然要吃誰的」、「感覺痛痛der」、「笑一個不要不要的」、「看來今天晚上的玩法比較難清」。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真推敲,建議這對夫妻情趣玩法,「擦麻油增加情趣哦」、「記得要爆香」、「米酒給它加一罐」、「塗麻油記得加薑去腥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加洋蔥嗎」、「淋麻油給她舔,哈哈哈哈哈。」

「雞佛」指的就是雞睪丸,又稱為雞腩胇、雞腰子,好者最愛入口的鮮美滋味;由於雞佛大部分由蛋白質和脂肪組成,營養專家提醒吃多了會導致身體肥胖。「麻油炒雞佛」在台灣是道簡單、家常料理,喜宴中高貴不貴,亦是產婦月子餐中常見的催乳料理。

▼麻油炒雞佛。

 

陳繹巧(@amy_bb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