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世大運開幕打警 「墨鏡口罩男」也是退伍軍人

▲世大運開幕會場外,反年金改革抗議群眾中,顏才仁與其他同夥衝到小巨蛋車道外,劉金銓上前阻止卻被毆打。(圖/記者楊佩琪攝)

▲漢中所巡佐劉金銓在混亂中遭毆打,雙眼紅腫瘀青、角膜挫傷。(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開幕,有人毆傷警察,警方先逮捕「南台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而另名涉嫌動手的「墨鏡口罩男」李姓男子今天(23日)凌晨到案應訊。

19日晚間世大運開幕會場外,反年金改革抗議群眾中,海軍陸戰隊退伍上校顏才仁與同夥衝到小巨蛋車道外,毆打上前阻止的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巡佐劉金銓。劉雙眼紅腫瘀青、角膜挫傷。

▼劉金銓被打傷,右眼腫一大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反年金改革團體闖世大運開幕抗議,漢中街派出所巡佐劉金銓被毆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涉嫌打警遭拘提的顏才仁,遭檢察官聲請羈押;台北地方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對此,顏離開法院前向媒體表示,「我是真心為中華隊加油,希望選手在這次的比賽,留下驕傲、美麗的回憶。」

警方追查另一名當晚在現場戴墨鏡、口罩、穿黑衣涉嫌打警的李姓男子(55歲),22日深夜11時到高雄鳳山拘提李男,今晨4點帶回萬華分局。據了解,李是退伍軍官。

▼顏才仁交保後,對著鏡頭鞠躬向親友、昔日同袍致謝。(圖/記者楊佩琪攝)

▲世大運開幕式,小巨蛋外涉嫌毆打員警的顏才仁,獲10萬元交保。交保後,對著鏡頭鞠躬向親友、昔日同袍致謝。(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