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發大財!柯文哲招商299億「佔全台30%」:正當做生意也能賺錢

▲▼柯文哲表示,正正當當做生意也可以賺錢。(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表示,正正當當做生意也可以賺錢。(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已經發大財!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中陳述過去的執政績效,包括世大運、文山區治水都能比原先編列好更低的預算成功執行計畫,而且台北市2017年招商299億不僅是全台第一,更佔全台的30%,明年甚至可以上看600億,「正正當當也可以做生意」。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對手說我們預算執行率低,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世大運他們原來編列的預算是198億,我152億就完成了。少了46億,世大運還是成功,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臺灣。」

柯文哲說在提及治水執行力,「文山區治水計畫原來編列23億,我們8億就把它完成,從臺北市易淹水地區除名。如果當年換別人當市長,世大運一定追加預算。如果當年如果換別人當市長,現在興隆路二、三段,下雨還是會淹水。」

柯文哲再舉招商成效,「對手說我們招商不力,但是我跟大家說明,2017年臺北市招商金額299億,佔全臺灣30%,財政部還頒獎給我們,說我們是第一名;今年到現在已經398億,應該還是會第一名,明年因為有雙子星,應該會超過600億,還是會第一名。」

柯文哲總結,「這就是我要跟大家講的,『正正當當也可以做生意』,而且可以賺錢,這才是臺灣真正的新政治文化。」

網友回應柯文哲的貼文表示,「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台灣發大財,有沒有很像直銷的口號 XD」、「無恥,把數據都攤出來,對手怎麼黑你,無恥」、「不是造神 是找不到有人比他上班更認真更努力的人 而且打拼的還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市民」、「藍綠越用奧步夾殺柯文哲 越顯得柯文哲的珍貴」、「請保護柯文哲 改革的火種」、「唸書第一名、考試第一名、當醫生第一名、選舉第一名、治理第一名、政策第一名、務實第一名...這樣的人不被討厭很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