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眼抓胸別跟鬼對眼」 中士車上猥褻女兵:別說否則鬼會回來

害怕、看鬼片(圖/達志/示意圖)

▲被害人被高男說的「鬼話」嚇到,在車上遭猥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姓中士對女兵A女裝神弄鬼說,「我之前在南投有學過驅鬼,閉眼睛抓住胸部,不要跟那個鬼對到眼」,藉此嚇對方進行猥褻。台中地方法院近日判高6月徒刑、緩刑3年。

判決指出,高男是A女的班長,2016年3月11日上午8時許,他開車載她及另兩名男士兵前往空置營舍,尋找勘品準備帶回營區使用,讓自己跟她一組,而與另兩名男士兵分開至不同營舍尋找。

根據判決,高男對A女有好感,基於強制猥褻犯意,先對她表示其先前至空置營區有跟鬼對到眼,故意重覆快走、不時看窗戶、表情異常等怪異舉動;要求她壓低帽沿不要往上看,也別看周遭鏡子,再要求跑回車上,頭不要往後看。

高男在車上告知A女「剛剛有鬼跟著我們」,之後又帶她前往另一棟空置營區,要求不要亂看跟緊一些;等到上2 樓,將她帶到空房間,低頭面對門口站立,「因為有鬼在找我們」。

▼A女返回部隊後飽受心理折磨,告知部隊同袍、長官。(圖/達志/示意圖)

大家來說鬼,幽靈,鬼怪,鬼,靈魂,求救。(圖/達志影像)

高男又帶A女到另一房間,要求她以手抓自己胸部,眼睛不要張開,「妳不用怕,那個鬼現在在我旁邊,妳眼睛可以打開了」;之後將她帶回車上,「那個鬼現在就在副駕駛座的窗戶外面,不要往外面看…我之前在南投有學過驅鬼,閉眼睛抓住胸部,不要跟那個鬼對到眼」。

高男與A女及同行士兵返回部隊後,又於同日下午3時許,以通訊軟體「LINE」她,「師父說色鬼只有性才會離開…要在我們做事的期間會突然出現一下,他會突然消失就離開了,妳我都不會出事」,要求與她發生關係。

高男經A女提議播放色情影片替代後,他表示,「那麼晚一點我們放A片給他看看,看看有沒有效果如何」,並與她相約稍晚見面。同日下午6時許,高男開車載A女前往營區內隱密處,由他的手機播放A片,並要求她閉上眼睛揉胸;此時,她表示自己無法做到,僅緊閉雙眼以雙手抱胸。

高男見機不可失,竟以手放置在A女雙手上畫圓方式,間接揉動她的胸部;其後,再要求她將右手搭在自己右手腕上,由他以右手隔著褲子上下抽動下體自慰。

高男為掩飾犯行,繼續向A女謊稱這些事都是真的,不能告知他人,不然鬼會回來找人,若有人知道也會出事。A女返回部隊後飽受心理折磨,告知部隊同袍、長官。法官認為,高男事後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取得對方諒解,依強制猥褻罪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