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國民黨團拒絕協商 前瞻預算下週再討論

▲▼立法院臨時會。(圖/記者翁嫆琄攝)

▲立法院臨時會。(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18日召開第3次臨時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午3點針對前瞻預算召集朝野協商,但因國民黨團拒絕參加,因此最快只能22日再繼續處理前瞻預算。

第3次臨時會的議程包含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預算案,以及《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但這兩案雖然通過初審,但都需經朝野協商才能進入二、三讀。另外,21日則由行政院長林全到立法院報告815停電一事。

下午院會也正式召開第3次臨時會的第1次會議,蘇嘉全召集朝野協商,但因為國民黨團表示不參加協商,下午協商取消,另訂期再召集。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表示,為何要今天就協商?應該等下週二(22日)再協商就好;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則表示,國民黨團一下要協商、一下又不要,到底是想要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