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軍丟石頭獲勝? 印媒宣稱「成功防禦邊境」阻中國入侵

▲▼《印度時報》宣稱印軍成功防禦邊境,並公布了印軍揮舞國旗的照片。(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印度時報》宣稱「印軍成功防禦邊境」,並公布了印軍揮舞國旗的照片。(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達克地區近日爆發中印兩軍互擲石塊事件,造成數名軍人受傷。《印度時報》宣稱這起事件是「印軍成功防禦中方入侵」,還公布了負責巡邏班公湖(Pangong lake)的士兵,揮舞國旗的照片。

報導提到,中國軍隊企圖進入印度控制區域,雙方互丟石塊、造成人員受傷,隨後中印軍人都撤出了衝突地點。這起事件雖然沒有經歷「槍林彈雨」,不過「印軍仍成功防禦邊境」,控制區域局勢。還公布一系列印軍在衝突前線附近巡邏,揮舞國旗的照片。

不過事實上,照片中的印軍巡邏區域是在拉達克山谷的丘舒爾(Chushul)附近,距離衝突地點班公湖(Pangong lake)一帶還有59公里遠。目前橫跨中印邊界的班公湖有三分之二是中國控制,剩下三分之一則由印度控制

關於中印士兵投擲石塊的衝突事件,印度軍方拒絕對回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則表示,「不了解具體情況,中國邊防部隊一貫致力於維護中印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也都在實際控制線的中方一側巡邏執勤。」

▼中印兩軍互擲石塊,造成數名軍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人、印度軍人、士兵、印度士兵、軍隊、印度軍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