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柯南破解!世大運影片「藏彩蛋」 網爆哭:33秒起雞皮疙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大運宣傳影片藏「彩蛋」!有成功大學男學生發現,兩支影片一起播放時,場景、口白相互呼應,他直呼「這影片彩蛋太狂!看完爆哭!」有人說,「看到33秒的地方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世大運宣傳影片藏彩蛋。(圖/翻攝台北市政府YouTube)

▲「選手篇」影片中(上圖),選手坐在遊覽車上,看著窗外熱情打招呼的打棒球小學生;「觀眾篇」中,小學生開心向坐在車內的選手揮手。(圖/翻攝台北市政府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19日開幕,近日陸續推出「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選手篇」、「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觀眾篇」。一名成大生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鍵盤柯南如我,大膽推測這是會互相呼應的影片,開始定格各個時間點,還發現場景真的是一致的。於是索性把兩部影片一起播,果然,兩部影片真的可以一起播。」

▼兩支影片相互呼應。

世大運宣傳影片藏彩蛋。(圖/翻攝台北市政府YouTube)

原PO貼出兩支影片的對照圖,像影片43秒中,「選手篇」中,選手坐在遊覽車上,看著窗外向他們打招呼的小學生;「觀眾篇」中,一群小學生興奮地對坐在遊覽車內的選手揮手。影片33秒開始,旁白都是「但我知道,這次不一樣」。

世大運也在臉書解答,貼出「其實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篇」的影片,「我們一直都在。不論作為選手,又或作為觀眾。當觀點交錯、聲音重合、心跳一致,只要一起,一切就會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貼出「一起篇」影片,「這次回家,你在不在?」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這哏set的太厲害了啊」、「只能說製作團隊太強大了」、「超級感人啊」、「製作團隊超強的!還有原po居然能發現也很厲害」、「兩部一起看真的太有味道了啊,整個雞皮疙瘩起來欸」。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_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選手篇】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_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觀眾篇】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_其實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