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錢包掉公車哭 男學生撿去她家:我幾周前也遇過!很懂妳

19歲男學生巴克斯特(Baxter Perkins )撿到女學生的錢包,親自送到她家。(圖/翻攝Stephanie King臉書)

▲女學生得知錢包失而復得,激動地大哭。(圖/翻攝Stephanie King臉書/下同)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名16歲女學生的錢包掉在公車上,她難過大哭,結果竟然失而復得。19歲男學生巴克斯特撿到錢包,親自送到她家,「我幾周前也遺失錢包,很懂妳的這種感覺。」網友感動,大喊要兩人在一起。

《福斯新聞》(FOX 29)報導,當天巴克斯特(Baxter Perkins )坐公車,發現女學生的皮夾,他就在她家下車,等待對方回家。他接受媒體訪問,形容當時的有趣畫面,「想像著女孩的父母,試圖讓6呎2吋(187.96公分)的男人等待16歲女兒回家。」

▼兩人合照時,女學生淚眼汪汪,巴克斯特忍不住摀嘴笑。

19歲男學生巴克斯特(Baxter Perkins )撿到女學生的錢包,親自送到她家。(圖/翻攝Stephanie King臉書)

「我說抱歉,我發現妳女兒的皮夾」,巴克斯特把來由告知女學生的媽媽史蒂芬(Stephanie King)。女學生回家時發現錢包失而復得,激動地喜極而泣。對於自己因此爆紅,他說,「做正確的事,做個好人不難。」

史蒂芬也把此事PO上臉書,她說,女兒錢包不見後,哭著打給丈夫,天真地問「能找回來嗎」?丈夫則坦言不太可能。她表示,結果巴克斯特敲門,對她說「我在公車上發現她的錢包,想物歸原主,裡頭所有的東西包括現金都還在。我幾周前也發生同樣的事,所以我很能感同身受。」

「我不能讓他走,因為他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從女兒的皮夾內拿出20美元,給坐在那邊的他。」她說,史蒂芬在紐約讀書,剛好也是同事的兒子,這世界真小,「史蒂芬的父母應該感到驕傲。」該發文至今超過13萬人按讚、2萬1000多人分享,許多網友要兩人在一起。

▼《福斯新聞》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