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真槍玩「警察抓小偷」!10歲男孩扣板機…子彈穿過親哥胸

槍。(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統計,美國2012到2014年間,至少就有1300名兒童死於槍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0歲男童8日在和14歲的哥哥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沒想到卻意外用爸爸的步槍擊中對方胸口,導致親哥哥當場死亡。警方表示,男童並不知道這把卸除彈匣的步槍已經上膛,而且還有子彈。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不幸走火意外發生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洛根維爾(Loganville),當時10歲弟弟和14歲哥哥,以及另一名12歲男童,3人一起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不料弟弟拿著父親的步槍玩耍時,渾然不知槍內還有1發已上膛的子彈,當場擊斃親哥哥。

警方表示,目前全案還在調查當中,尚未有任何人被起訴。不過,根據《兒童科學雜誌》統計,美國從2012到2014年間,已有超過1300名兒童命喪槍下,而且男生比例高達82%。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