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 不只兄弟檔還有夫妻檔闖關成功

▲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新竹市政壇不只兄弟檔還有夫妻檔闖關成功。(圖/翻攝臉書)

▲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她感謝蔡阿嘎在選前幫忙曝光,未來更會繼續在地方上為鄉親服務。(圖/翻攝施乃如臉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在選前曾盤點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其中擊敗台北市高嘉瑜奪下冠軍的新竹市議員施乃如,2018大選再以5472票穩坐該選區第一同時順利連任。25日一早成功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帶領眾位新出爐的議員們坐上吉普車向市民謝票。施乃如也說,現在時代已經改變,高顏值、會做事已經成為選民新的選項,也感謝蔡阿嘎在選前幫忙曝光,未來更會繼續在地方上為鄉親服務。

施乃如說,非常謝謝鄉親對她的肯定,也感謝蔡阿嘎的排名,讓她知名度能更加曝光;不過她也強調,自己除了高顏值外,原本就一直在地方服務,這次拿下20.54%的高得票率,也是選民對她能力的認同。至於「美貌」是否有加分效果,施乃如也說「當然有加分」,自己出去常遇到選民告訴她「你是正妹議員第一名ㄟ」,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至於上榜也感到與有榮焉。

▲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新竹市政壇不只兄弟檔還有夫妻檔闖關成功。(圖/翻攝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25日帶領新出爐議員向新竹市民謝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施乃如在蔡阿嘎的影片中,擊敗高嘉瑜成為「冠軍正妹議員」後,有許多選民和支持者紛紛私訊她「如何保養」,她也在臉書大方分享,她平常一周至少會運動3天,一開始是有氧運動,後來也會加入重量訓練,「其實運動的好處很多」,對她來說,運動不只是來維持身材,也是訓練自己意志力,更是她平常舒壓的方式。

▲正妹議員施乃如順利當選,新竹市政壇不只兄弟檔還有夫妻檔闖關成功。(圖/翻攝臉書)

▲黃文政不只成功轉戰市議員跑道,更順利將里長棒交給妻子黃千方(白衣者)。(圖/翻攝黃文政臉書)

另外,在新竹市的里長與市議員搭擋中,除了有市議員曾資程與里長曾資強、市議員吳國寶與里長吳國亮,2對兄弟檔,在2018大選中還出現了一對夫妻檔,東區新科市議員黃文政過去長期擔任綠水里里長,這次轉換跑道順利選上新竹市議員,黃文政的妻子黃千芳也接棒綠水里的里長擔子順利選上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