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來勢洶洶 北市宣布Youbike自29日20點起暫停營運

YouBike微笑單車,UBike,臺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尼莎颱風28日增強為中颱以後,目前中心在花蓮東南方海面,向西北轉西北西移動,預計29日越到晚間風雨會逐漸增強。為了民眾騎乘安全,台北市政府宣布,YouBike微笑單車將於7月29日20點起全面停止營運,服務中心也將停止服務,恢復營運時間將視風雨狀況另行公告。

尼莎颱風28日增強為中颱以後,強度在29日持續提高,目前中心在花蓮東南方海面,向西北轉西北西移動,中央氣象局指出,尼莎今早接觸陸地,因高壓減弱,路徑往北修正,預估晚間會在花蓮市附近登陸。台北市29日晚上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

中央氣象局8點30分表示,尼莎過去幾小時強度略為增強後,暴風圈已進入台灣東北部、東南部近海,除了全台都必須嚴防豪雨以外,在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暴風圈會在今天開始侵襲東半部陸地,到了晚間,全台都將被籠罩,29日至31日會是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