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烈日下驚見「裸男趴躺屋頂上」 網笑:人肉鐵板燒?

▲網友驚見大熱天有人在鐵皮屋上曬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驚見大熱天有人在鐵皮屋上曬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今年的夏季氣候大飆升,各地區消暑花招百出,當然也有民眾選擇就此「助曬」,讓自己擁有健康膚色。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竟然有人在大熱天爬上住家的頂樓的屋頂曬太陽。驚呆所有鄉民直呼:「真的瘋了!」

原po分享友人的照片並表示,一名全裸的男子就這樣趴在屋頂上,且除了男子躺的地方是水泥地之外,其他都是被曬到極燙的鐵皮屋,只要稍稍碰到,很可能就會被燙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太驚恐了。就連起身可能都有問題!」「這樣也太像薑餅人了。」「這樣曬應該不健康又危險吧!」「還是他可能是小王,正在躲藏。」「這一看到要焦掉了,哪像在曬陽光浴。」

▼乍看有一裸男趴臥,真的嚇壞人。

▲網友驚見大熱天有人在鐵皮屋上曬太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