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拍照愛喊「我素顏~」 她點破:修圖&放大片都拿掉啊

▲辣妹、辣妹玩手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在女生對於素顏自拍的定義是什麼?(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自拍神器和美顏相機當道的世代,手機的內建相機似乎怎樣都無法超越,最可怕的是,美肌軟體讓許多男男女女就這樣活在「這個妹超正」「我素顏也很正點」的謊言中。日前有網友在就討論,「現在素顏的定義到底什麼?」引發口水戰。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現在女生對於「素顏」的定義什麼?現在許多拍照軟體,都會自動套濾鏡、把鼻影眉毛都套好,之後再消除黑眼圈。此外,也有人根本是睫毛接好、眉毛紋好,配上放大片這樣也說自己是素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為,現在保養品跟妝前的東西太多,「其實只要擦個素顏霜或是BB、CC霜皮膚就好像上妝 一樣。但這樣要說全素就有點太牽強。」「只要上了隔離霜就叫做化妝。」「還聽過沒有畫眼線都叫做素顏的荒謬說法。」

此外,最令女生討厭的另一種「素顏」,就是堅持自己沒有化妝,但是卻用卡通修圖APP再配戴隱形眼鏡放大片,甚至是配上微整形的五官。

跟過去比起來,數年前的「素顏」提倡純天然、沒有動到醫美,照片也能也完美方式呈現。有鄉民認為,「現在打開FACEBOOK和Instagram,滿滿的都是長得類似的女孩,好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